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

VELO 企業管理 我怎麼會遇到這麼倒楣的事

我怎麼會碰到這麼倒楣的事情
遇到事情發生第一句話往往是’為什麼我這麼倒楣!”

VELO : 我大二開始就發現…我不用自怨自艾因為沒人會同情你當決定要犯錯時,就要勇於認錯.不要找藉口,更不要說”為什麼這麼倒楣”因為事情的結果”已經在你決定時就已經發生”

他們為什麼不溝通好在工作時或在家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:”我被了解了嗎…我了解對方嗎”無論是一句話或一個暗示或是…都應該深思我了解了嗎??這也就是需要溝通最主要的地方.所以溝通是一個過程其背後的目的就是了解彼此…如果作不到,就無須溝通,因為哪是所謂的爭執及各自表述!!

沒有留言: